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xis Bank在第三季度的表现之后上涨了2%;经纪人乐观,提高目标

轴心银行(Axis Bank)的股票在周二盘中上涨了2%,这是投资者为该行12月季度财务表现所鼓舞的。

该银行的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资产质量表现也有所改善。

尽管其他收入和营业收入下降,但由于准备金减少和净利息收入增加,本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25.3%,达到726.4千万卢比。

净利息收入(利息收入与支出利息之间的差额)增长9.2%,达到4,731.5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333.73千万卢比,贷款同比强劲增长21%。

相关新闻在第三季度收益达到预期后,分析师提高了UltraTech水泥的价格目标:亚洲涂料:以农村为重点可能会推动销量增长,但对盈利增长构成风险日本人寿第三季度收益稳定,股价上涨4%

本季度资产质量有所改善,不良资产总额(占总垫款的百分比)从上一季度的5.90%下降至5.28%,净净资产净值从上一季度的3.12%下降至2.56%。

该银行表示,滑倒率下降了50%,其中企业滑倒为298亿卢比,零售和中小企业的净滑倒(分别为冲销)分别为599千万卢比和166千万卢比。

券商对该股持乐观态度,但同时也强调滑点可能会继续加剧。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提高到720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核心PPOP略高于预期,也没有负面惊喜。1.8倍的估值破坏了15%的股本回报率。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中立/目标:提高到595卢比

由于较低的净利息收入和其他收入,瑞士信贷下调了18财年每股收益预期。它说,虽然滑坡率比上一季度有所下降,但仍保持较高水平,即使在20财年,净资产回报率也可能保持在14%。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730卢比

里昂证券(CLSA)预计收益将从19财年恢复正常。由于准备金增加,本季度该数字未达到预期。主要的积极因素是不良贷款环比下降9%。由于信贷成本上升,它现在下调了盈利预期。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价钱:670卢比

德意志银行表示,滑点和信贷成本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保持较高水平。预计从19财年起业绩将有强劲增长。它略微削减了18财年的预估,但维持​​了19/20财年的预估。

经纪业务:Emkay /评分:降级以降低/定位:591卢比

该券商表示,尽管利润超出预期,但运营没有意外。该公司表示,经过分歧调整后,滑点可能会继续加剧,并强调强调资产拆分是一个主要的上行风险。

经纪业务:IDFC秒/评分:中立/目标:605卢比

IDFC Sec已削减18/19财年的盈利。此外,BB投资组合的持续增长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它预计不良贷款将拖延几个季度。

在09:26时,Axis Bank在BSE的报价为622.85卢比,上涨11.80卢比,或1.93%。它达到了624.00卢比的52周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