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ban Offshore因获得ONGC合同而飙升近10%

由于收到了ONGC的合同,周二盘中,Aban Offshore的股票大涨近10%。

该公司的下属子公司Aban Singapore Pte已收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的授予书,内容是其将自升式钻机深井钻8的部署期定为2年。

部署可能会在2018日历年的第四季度开始。

该公司过去12个月(TTM)的每股收益为1.47卢比。(2018年3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78.78。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是每股701.88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4:44时,Aban Offshore的报价为114.65卢比,比BSE上涨4.85卢比或4.42%。

该股票触及107.60卢比的52周低点。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