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内阁点头更改MSME分类标准

内阁批准了一项法律修正案,将对MSME分类的标准从对工厂和机械的投资改为年度营业额。

官方声明说,2006年《微型,中小型企业发展法》的拟议修正案由内伦·莫迪总理主持的内阁批准。

这些更改将被合并到新的法案中,而早先在Lob Sabha中提出的修订法案将被撤回。

根据提议的分类,年营业额少于5千万卢比的企业将属于“微型”类别。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需求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

营业额在5千万卢比到75千万卢比之间的单位将被分类为小型企业,而营业额在7.5亿卢比到25亿卢比之间的单位将被分类为企业。

政府表示:“此举将鼓励人们经商容易,使分类标准以增长为导向,并使分类标准与围绕GST的新税制保持一致。”

它补充说,以营业额为标准可以与GST Network中可用的可靠数据和其他确定方法挂钩,这将有助于制定一个非自由裁量,透明和客观的标准,并消除检查的需要。

该新闻稿说:“此外,该修正案将为政府提供灵活性,以根据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微调中小型企业的分类,而无需诉诸《 MSMED(微型,中小型企业发展)法》的修正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