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向RIL点头,BP收购了Niko的天然气区块10%的股份

政府已批准信实工业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和英国能源巨头BP plc收购其现金短缺的合作伙伴Niko Resources在孟加拉湾天然气发现区块NEC-25中的10%股权。

RIL在有关第三季度收益的分析师报告中表示:“将尼科的参与权益(10%)转让给印度政府批准的RIL和BP”。

Niko在2015年中期选择退出NEC-25区块,并将其利益转移给其余利益相关者。

RIL是该区块的运营商,拥有60%的权益,而英国BP则拥有剩余的30%的股份。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RIL和BP按其股权比例分配了10%的股份。

东北海岸NEC-0SN-97 / 1(NEC-25)区块的天然气发现拥有1.032万亿立方英尺的可采储量。

这家加拿大公司一直面临现金问题,甚至出售了其在NEC-25中的权益以及RIL的Krishna Godavari盆地油气生产区块KG-DWN-98 / 3或KG- D6。它虽然找不到买家。

去年,RIL表示,称为管理委员会(MC)的区块监督小组已经审查了该区块中D-32天然气发现的商业声明(DoC)。

MC由上游监管机构-碳氢化合物总局(DGH)牵头,由于缺乏强制性的验证性测试,该部门此前拒绝对该区块中的D-32和D-40发现进行正式认可。

在缺乏规定的钻探测试(DST)来确认其中两个发现的前提下,DGH此前也未批准一项35亿美元的NEC-25区块开发天然气发现的计划。

此后,合作伙伴决定对其中一项发现进行DST测试,放弃或放弃另一项发现。

演讲没有说合作伙伴是否提交了修订的现场开发计划(FDP)。

RIL于2013年3月提交了一份35亿美元的综合油田开发计划,到2006年中旬之前将每天从NEC-25的D- 32,D-40,D-9和D-10发现中生产1000万标准立方米的天然气。 2019。

但是,石油部的节点技术部门DGH拒绝将开发计划提交给管理委员会批准,并在没有钻杆测试(DST)的情况下对D-32和D-40的商业性提出了争议。

RIL-BP-Niko决定放弃D-40,并在D-32上进行DST。

根据RIL的说法,D-32和D-40拥有高达6630亿立方英尺的就地储量,每天可生产1.7亿标准立方英尺。

迄今为止,RIL已在该区块中发现了8个天然气。

消息人士称,MC审查D-32的商业性为重新提交实地发展计划(FDP)及其委员会的审议铺平了道路。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