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CEA同意承担3年员工养老金的支出

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昨天批准了普拉丹·曼特里·罗杰加·普罗萨汉·尤哈纳(PMRPY)提出的建议,其中政府将承担雇主为新雇员提供的头三年养老金的全部费用。

官方声明说,政府现在将从新雇员注册之日起的头三年中,为所有部门(包括现有受益人)为雇主提供全部可接受的供款。

这将使非正规部门的雇员受益,因为他们将获得社会保障网,并且还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到目前为止,该计划已产生了令人鼓舞的结果,并为正式就业增加了约310万受益人,涉及的支出超过50亿卢比。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该计划自2016年8月开始实施。

在此基础上,政府为新雇员(2016年4月1日或之后加入)向雇主的雇员养老金计划(EPS)支付雇主的8.33%缴款。

员工需要拥有一个通用帐号(UAN),并且每月的工资不得超过15,000卢比。

声明说,该计划有双重好处-一方面激励雇主增加机构员工的就业基础,另一方面,大量工人将在此类机构中找到工作。

声明说:“直接的好处是这些工人将获得有组织部门的社会保障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