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eamlease在Q2FY21中报告RS18.6CR的净利润

Teamlease Services Limited是印度最大的员工公司之一,今天宣布了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第二季度(Q2FY21)的成果,截至3

月31日,Q2FY21 / H1FY21性能:Netap加入的成本头号已上涨4% Q2FY21的7K学员。总收入依据符合Qoq符合人员配置员工,H1FY21的贝贝尔达裕度和PBT裕度分别在同比上得到了31个BPS和24个BPS。虽然一般人员配置的平均实现仍然是平坦的,FTE生产力在Q2FY21中有所改善。这有助于在H1FY21中的H1FY20中的1.8%PBT中的1.8%PBT中的普通员工展望。专业人员配置继续提高经营业绩和成本优化的盈利能力。由于有效的工作,现金转换率大幅提高了改善资本管理和税收退款。报告称为RS21CR的PBT,而Teamlease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Ashok Reddy净利润净利润为18.6cr,股票交会有限公司表示,“我们对成本合理化和业务重组的迅速行动在锁定期间,尽管收入放缓,但我们已经帮助我们继续跨国公司的保证金扩张。 PBT每核心员工在Mar'20和Sep'20之间增加了30%。从9月开始,我们已经看到人员和Netap业务的人数增长,并希望继续为今年剩下的时间继续下去“团

队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在每件上达到6.05或0.26%的速度达到643.80卢比。 BSE。脚本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491.40和RS2,324.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