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财年水泥产量增长6.3%至280吨:伊克拉

根据信用评级公司伊克拉(Icra)的数据,在需求改善的推动下,2017-18年国内水泥产量增长了6.3%,达到2.98亿吨(MT)。报告还说,按照当前的趋势,预计本财政年度的增长势头将继续,该行业很可能报告增长6%。

伊克拉在一份报告中说:“ 2017-2018年,水泥产量为298吨,增长了6.3%,而2016-2017年为280吨,其中大部分增长是在18财年下半年报告的。”

它补充说:“这主要是由于主要市场的需求增加以及去年同期非货币化导致的低需求的基本影响。”

Sabyasachi Majumdar的Icra Ratings高级副总裁兼集团负责人说:“我们预计水泥需求将在2018-2019财年显示约6%的增长。这主要是由于经济适用房和农村住房领域以及基础设施(主要是道路和灌溉项目)的回暖。“财政年度预算” 19还通过增加农村信贷,增加对农村,农业和相关部门的拨款,以及继续关注PMAY和基础设施投资,向这一方向提供支持。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他进一步表示,2017-18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水泥产量分别增长了10.6%和18.2%。

灌溉,低成本住房和基础设施项目带动了安得拉邦和泰兰加纳邦的需求,从而支持了这一趋势。

“在东部(比哈尔邦除外),受到低成本住房和基础设施需求的驱动)和印度西部市场(由基础设施项目的执行带动)。季风过后,由于季风后农村经济的改善,农村住房出现回暖。缺砂也继续影响着拉贾斯坦邦和比哈尔邦的需求。”马朱达尔说。

2018年4月,需求的增长导致艾哈迈达巴德和海得拉巴市场的水泥价格分别按月上涨了20卢比/袋和10卢比/袋。他说,然而,供应增加导致加尔各答市场价格保持在区间区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