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房地产,金属股跑赢大盘,HDIL和JSW Steel上涨9%;智力设计跃升14%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三下午已转为负,Nifty50指数下跌25点,至11,713点,而Sensex指数下跌67点,至38,829点。

Nifty中型股指数继续保持上涨,在IFCI,GMR Infra,Biocon,印度水泥,Jain灌溉,电力金融,Mcleod Russel,Reliance Infra,Reliance Power和Indraprastha Gas等。

PSU银行指数上涨了1.5%,其中包括Canara Bank,Baroda银行,印度银行,Union Bank of India,State of India和Punjab National Bank等股票。

下午下午,由JSW Steel,Jindal Steel and Power,NALCO,SAIL和Tata Steel带领的各个金属股表现良好。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ifty Realty的股价上涨了将近2%,其中Indiabulls Real Estate的收益上涨了6%,其后是HDIL,Sobha和DLF。

UPL,Bajaj Finance,印度国家银行,ONGC和Tata Steel都是Nifty的最大赢家。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Reliance Industries,YES Bank,JSW Steel,Vedanta和Axis Bank。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印度煤炭,电网,信实工业,Eicher Motors和Reddy博士的实验室。

在BSE方面涨幅最大的是Intellect Design,上涨了13%,其次是HDIL,JSW Steel,Future Consumer和TTK Prestige。

40只股票的交易达到52周新高,其中包括Axis Bank,Bata India,Havells India,JSW Steel,Pfizer,RBL Bank,Mahindra&Mahindra,印度Reliance Industries和Transport Corporation等名称。

另一方面,BGR Energy,eClerx Services,Gammon Infra,Unitech,Videocon Industries和Camlin Fine Sciences等59支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