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中金、中信建投已完成对蚂蚁集团的上市辅导 董监高名单首次披露

【今日直播】

中信建投|对话非银首席赵然:券商后市如何演绎?

掘金周期|陈天诚(金麒麟分析师):地产基本面和政策面新变化下的投资机会

兴全季文华、基金大V揭幕者:股票投资,何必投资股票?

广发基金刘杰: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如何做好创业板投资

诺安基金梅律吾:注册制来了,投资者的博弈将如何演绎?

华宝蒋俊阳、国盛郑震湘:消费电子和苹果产业链投资展望

国泰基金徐成(金麒麟分析师)城: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企业上市,带来哪些机会?

安信基金陈一峰:把握A股长期机会,探索价值投资真谛

华泰柏瑞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柳军直播解盘

中金、中信建投均已完成对蚂蚁集团的上市辅导 董监高名单首次披露

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网站公示了蚂蚁集团辅导验收申请材料,中金及中信建投均已完成对蚂蚁集团的上市辅导,井贤栋为蚂蚁集团董事长,CEO胡晓明及CTO倪行军为执行董事,蔡崇信、程立、蒋芳为蚂蚁集团非执行董事。另有3名独立董事,分别为郝荃、胡祖六、黄益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