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Lumax Industries; 2382卢比的目标价格:CD Equisearch

CD Equisearch关于Lumax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Crisil预计,由于产品变化(向更高的电子含量转变)以及排放和安全法规的支持,印度的汽车零部件产量将在19财年增长12-14%。农村需求回升,国家支付佣金的支出有望刺激惠勒和光伏两个领域的需求。由于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和连续四年的丰收,对CV和拖拉机的需求预计将保持旺盛。

外表

因此,我们将股票的买入评级定为2382卢比(先前的目标是:基于22倍的20财年收益(前PEG:2602卢比)1)在9-12个月内。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