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电网收益增长2%;里昂证券将其评级下调至跑赢大盘,将目标下调至237卢比

星期三早盘,Power Grid Corporation的股票上涨2.2%。该公司宣布其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4.6%,达到204.7亿卢比,收入增长了781.313亿卢比。

董事会建议末期股息为28%,即每股2.80卢比,合每股10卢比。

经纪公司里昂证券(CLSA)将电网评级从买进下调至跑赢大盘,并将目标价从每股250卢比下调至237卢比。

据里昂证券(CLSA)称,由于企业社会责任支出增加,第四季度比其预期低10%。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由于大型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较早投入使用,该公司的资本额下降了40%。

该经纪行认为,就资本总额而言,最好的公司落后于我们,并且资本支出达到顶峰,而18-21财年的资本总额将减慢收益增长。

它预测18-21财年可再生能源将增长30%。

在09:45时,印度电网公司的报价为211.20卢比,比BSE上涨4卢比或1.9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