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D在贷款欺诈案中逮捕了安得拉银行前官员

官方消息人士今天称,安德拉银行的前董事已因其涉嫌与一家古吉拉特邦的制药公司发生的500亿卢比的银行欺诈案有关的洗钱调查而被执法局(ED)逮捕。

他们说Anup Prakash Garg昨晚被该机构逮捕。

这是继该机构于去年11月从这里逮捕德里的商人Gagan Dhawan之后的第二起案件。

Garg已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被捕,预计将在特别法庭受到起诉。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ED和CBI将Garg任命为该案的被告。

在这种情况下,教育署注册了一个洗钱案,并承认了之前的CBI FIR。

该机构表示,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在2011年所得税部扣押的日记中,“某些条目”显示,在2008年至2009年之间,向一位“安德拉银行董事Garg先生”支付了1520万卢比的现金。 Sandesara兄弟。

它说:“按照桑德萨拉兄弟的指示,通过从桑德萨拉兄弟的几家兄弟公司的银行账户中提取现金,向加尔格支付了各种现金,反映在上述分录中”。

ED声称,Garg在加尔各答的现金/支票入境操作员的帮助下,通过许多设在加尔各答的伪造空壳公司向多家公司注入了数千万卢布的未计现金,以洗劫他从Sandesaras获得的犯罪收益。

CBI已预订了Sterling Biotech,其董事Chetan Jayantilal Sandesara,Dipti Chetan Sandesara,Rajbhushan Omprakash Dixit,Nitin Jayantilal Sandesara和Vilas Joshi,特许会计师Hemant Hathi,Garg和一些身份不明的人士,涉嫌银行欺诈案。

它声称该公司从安得拉银行(Andhra Bank)牵头的财团获得了500亿卢比的贷款,该财团已变成不良资产。

FIR还声称,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集团公司的未偿会费总额为5383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