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oril Infra宣布进入金融部门的5%

周四股份周四股票上午的股票股票飙升5%,因为本公司宣布进入金融服务业以供给农村农村的贸易。“

我们希望参加印度未维修的农村的贷款机会,发起了迄今为止在印度农村提供金融服务的主要专注于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在周三晚上的市场时间上的交换申请中表示,该公司已开

始获取现有NBFC的必要过程(主题)为了必要的合作和批准)作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农村地区承担贷款业务。索

罗尼省境内有限公司目前在其上一次截止卢比的RS279.65达到13.95或4.99%的卢比,目前正在

交易。 BSE。脚本在RS293.60开业,触及了高低,低于RS293.60和RS293.60。到目前为止,7,896(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