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比特币可能与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希勒(Shiller)更正立场

诺贝尔奖获得者,经济学家罗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过去一直将比特币视为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代表,这似乎是一个转折点。

正确地预测了美国的住房危机的经济学家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更多是一种心理实验,而不是大量投资的手段。

“我”对比特币有点像泡沫。这并不意味着它会消失,它会永远破裂。这可能会和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席勒(Shiller)周四表示。

“对我来说,这是有趣的人类行为的另一个例子。”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早些时候,席勒(Shiller)完全谴责了加密货币市场,并表示比特币是当前泡沫正在发生的最好例证。

“目前最好的例子是比特币。我认为这与比特币故事的激励性品质有关。我在耶鲁大学的学生中看到了它。您开始谈论比特币,他们很兴奋!而且我认为,有什么好激动的?您必须像人文学科的人一样思考。这是什么比特币故事?”他去年9月曾说过。

当时最畅销书《不合理的繁荣》(Irrational Exuberance)关于全球市场狂热的作者曾表示,比特币泡沫将非常破裂,就像17世纪的郁金香狂热一样。

郁金香躁狂症是世界上第一个记录的投机泡沫,当时荷兰的郁金香鳞茎的比率攀升到了天文数字的高度,仅在几个月后就崩溃了。

在过去的五天里,比特币的价格飙升了1000多美元。在撰写本文时,它的交易价格为8018.45美元,市值超过136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