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SE获得印度储备银行(RBI),塞比(Sebi)点头发起公司债务证券回购

领先的证券交易所NSE今天表示,它已经获得储备银行和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批准,可以发起公司债券的回购(或回购)。对手交易所证券交易所本周早些时候也获得了监管机构的类似批准,以引入公司债券的回购,并且计划从周一开始交易和报告。

用市场术语来说,公司债券回购是公司或银行与另一家公司或贷方抵押公司债券以筹集资金的地方。作出质押的实体同意以指定价格回购债券。

已决定深化公司债券市场。

NSE在今天发布的通函中表示,“已获得印度储备银行(RBI)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批准,可以充当三方代理并为合格的公司债务证券提供三方回购协议。 。”进一步表示,它将推出“一个在线网络,匿名,订单匹配和多方交易平台,用于债务领域的三方回购市场平台”。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国家证券交易所(NSE)指出:“三方回购市场的开始日期应另行通知。”

去年8月,印度储备银行发布了三方回购指示,允许公认的证券交易所和清算公司充当三方代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