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Sun Pharma对Halol植物观察结果采取自愿行动

美国健康监管机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表示已在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位于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发现令人反感的情况,但不建议对该公司采取任何行动。这一发展导致制药专业股的股价飙升,该股在BSE的收盘价上涨了8.13%,至528.20卢比。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其网站上的通知中表示,已向该公司的工厂发布了自愿行动指示(VAI)身份。

根据USFDA,VAI的意思是“指示的自愿行为。发现了令人反感的情况,但问题不能证明采取进一步的管制行动是合理的……”

2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对设施进行了检查后发表了三点意见。该公司曾表示正在准备对观察结果的回应。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2015年年底,Sun Pharma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的警告信,信中称其在古吉拉特邦哈洛尔的工厂违反了生产规范。

FDA检查员于2014年9月对设施进行了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