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rataap Snacks飙升20%,因为公司收购了Avadh Snacks的多数股权

由于公司批准对Avadh Snacks的战略投资,Pratapap Snacks的股价周四盘中飙升20%。

公司董事会在8月22日举行的会议上,通过从其现有股东手中收购Avadh Snacks 76.88%的股本,批准了对Avadh Snacks的战略投资。

此外,在完成上述收购后,公司将随后进行不超过Avadh Snacks股本的3.12%的股权投资。

根据上述交易,该公司还将间接收购Avadh Snacks的全资子公司Red Rotopack的控制权。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公司已为上述交易签订了购股协议和股东协议。

第九届年度股东大会(AGM)计划于2018年9月28日举行。

在10:17时,Pratapap Snacks的报价为1,214卢比,比BSE上涨140.50卢比或13.0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