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塔塔通讯公司; 73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Tata Communications的研究报告

前期增长的运营支出/资本支出的高投资损害了数据EBITDA。管理层现在预计,其健康的订单渠道将在2-3年内帮助维持12%的数据收入增长(过去三年为8%)。数据EBITDA利润率(85%的EBITDA贡献)在18-21财年应从17%增至23%,到20财年总体EBITDA利润率将扩大410个基点,达到18%。在数据部门中,到21财年,增长服务收入有望增长32%,占EBITDA的23%(相比18财年亏损12%)。管理层维持2.5亿至2.75亿美元的资本支出指导(占销售额的11%)。

展望我们将20财年数据/语音EBITDA分别定为INR30.2b / INR2.7b的9倍/ 3倍,目标价为730卢比(较CMP增长23%)。此外,土地分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将提供176印度卢比的额外上涨空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