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et Airways可能与达美航空(Air France-KLM)进行谈判以筹集资金

据CNBC-TV18报道,Jet Airways有可能与法航-荷航和达美航空进行谈判,以通过发行新股筹集资金。该交易仍处于谈判阶段。

有消息称,航空公司“试图通过收购捷特航空公司的新股来完成对捷特航空公司5%的收购。

截至目前,阿提哈德持有捷特航空24%的股份,其他航空公司收购阿提哈德10%的股份不太可能影响阿提哈德。外国直接投资(FDI)规范将外国航空公司在印度实体中的持股比例限制为49%。如果交易达成,Jet将拥有34%的FDI投资。

捷特航空和法航荷航已经制定了代码共享安排,以增加客流量。航空公司将分担印度-阿姆斯特丹和印度-巴黎航线上的客运收入。但是,将不会共享货运收入。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代码共享协议也已扩展到Delta。但是,甚至在合资企业宣布之前就已经开始了筹款谈判。

法航-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和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都以传闻为由驳回了这一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