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aplin点为泰米尔纳德邦植物的零483s飙升3%

Caplin Point Laboratories的股票于周五在泰米尔纳德邦的胶水翅膀工厂预先检查了零483年代,周五在早上会议上交易3%。美国富商

已完成对斯特利德注油网站(CP-IV)植物的预定检查该公司的。该检验于8月30日开始并于9月6日结束,Caplin在Frest of Frest of Frest of

The Fress of The Fress of The Frowning Aff,目前在RS499.25之前的Rs514上达到了Rs514。

在BSE上。在RS507.65开业,触及高低的RS522和RS504.20。因此,在柜台

上交易了4,80,885(NSE + BSE)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774.50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