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政府宣布800亿卢比的救助计划后,主要食糖库存上涨7%

食糖公司的股票周三上涨,因投资者希望押注政府宣布的救助计划。

Balrampur Chini,Uttam制糖,Sakthi制糖,Bajaj Hindusthan制糖和Ugar制糖等该领域的前线股票上涨了4-7%。很少有股票出现获利回吐,因为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由于这一方案引起的嗡嗡声,股票出现了大幅上涨。

内阁周三批准了对该行业的800亿卢比的救助计划。最低售价(MSP)已定为每公斤29卢比。

理财公司(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曾报道称,由于担心甘蔗拖欠额超过2200亿卢比,政府可能会宣布一项救助计划。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上个月,政府宣布向甘蔗种植者提供150亿卢比的生产相关补贴,以帮助种植者支付甘蔗付款。

糖厂无法向甘蔗种植者付款,原因是其经济健康状况恶化,原因是糖价急剧下跌,此前在2017-18年度(10月至9月)创纪录的产量为3160万吨(MT)。

仅北方邦(该国最大的甘蔗生产国),最高甘蔗应收会费就超过1200亿卢比。实际上,在最近结束的凯拉纳民意调查中,这个问题已成为竞选活动的焦点,在此期间,人民党输给了联合反对党。仅Lok Sabha选区就有六个工厂,业主欠农民的估计卢比。价值80亿卢比的会费。

目前,糖的平均出厂价在每公斤25.60-26.22卢比之间,低于生产成本。该中心已经将食糖进口税提高了一倍,达到100%,并取消了出口税,以检查国内价格的下跌。它还要求工厂出口200万吨的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