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上半年,印度库房的收入增加了1,500cr卢比,命中率超过9,可能达到1,700cr卢比

根据早期的估计,Rajkumar Hirani导演Sanju的希望很高,以大爆炸结束2018年上半年,而这部电影看起来正是如此,首批收藏达到了30-3.2亿卢比。

兰比尔·卡普尔(Ranbir-Kapoor)饰演的Sanju是2018年上半年业绩表现的又一羽飞禽,在过去五个月里表现强劲,前五个月的票房高达9亿卢比,总票房接近100亿卢比。

在2018年上半年结束之前,电影的总数还有更多增加。根据贸易专家的说法,宝莱坞已在2018年上半年确保1,500千万卢比,由于Sanju的强劲表现,这一数字可能高达1,700千万卢比。

除宝莱坞外,好莱坞在2018年前六个月也通过复仇者联盟(Avengers)等电影在整个印度收藏中增加了应有的份额:无限战争,侏罗纪世界:堕落王国,死侍2和超人特工2为印度金库增加了巨额资金。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与前两年的H1相比,电影行业在2018年上半年的得分更高。

2016年上半年,只有两部电影的票房收入突破10亿卢比大关。他们俩都是阿克瑟·库玛(Akshay Kumar)的明星,Airlift和Housefull 3。

2017年见证了2017年同期更好的表现,当时有五部电影进入了10亿卢比的俱乐部,包括Raees,Tubelight,Jolly LLB 2,Badrinath Ki Dulhania和Kaabil。

但是2017年由于《 Baahubali 2》大放异彩:结论,在印度获得了超过50亿卢比的收益。

今年,有很多电影取得了成功,获得了10亿卢比甚至更高的收入。Padmaavat,Baaghi 2,Race 3,Raazi,Sonu Ke Titu Ki Sweety和Raid都进入了令人垂涎的10亿卢比俱乐部。业界有信心Sanju将加入该列表,使总数达到7个。

中小票电影业务令人惊讶,为实现150亿卢比的巨大收入做出了贡献。Pad Man,Veere Di Wedding,Parmanu-Pokhran的故事和102 Not Out都超过了5亿卢比大关,Rani Mukherjee的Hichki也接近了。

这些电影证明了电影业不必仅仅依靠10亿卢比的大型电影票房。

H1成绩单

2016年– 110亿卢比

2017年– 100亿卢比

2018年– 150亿卢比

按照惯例,上半年取得了成功,对于印度电影业来说,2018年看起来将是一个丰收年。由于有重要的节日放映,下半年的产量要比上半年高。

下半场的阵容看起来很有希望在票房上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