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利那加的反停车镇压令居民疯狂

面对查Jam和克什米尔高等法院命令中未经授权的路边停车的大规模镇压,斯利那加居民被遗忘了很多,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车辆不能在该市停放很少的公共停车位。

斯利那加(Srinagar)根据该中心的旗舰“智慧城市”计划入选,其公共停车位仅可容纳在此注册的车辆的百分之一。

该官员说,该州是夏季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斯利那加拥有超过24.3万万名拥有私家车的居民,此外在这里注册的还有58,000辆商用车,但斯利那加市政公司仅提供了2460辆车的停车位。

在高等法院命令下,将Batamaloo和Lal Chowk的两个主要公共汽车站转移到城市郊区之后,这里的停车位进一步恶化。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高等法院裁定该州有关交通和交通问题的公益诉讼,下令交通警察遏制未经授权的路边停车,以确保交通顺畅。

因此,交通警察已经发起了大规模行动,以抵制全州各种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

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中,城市交通警察为30444名驾驶员记录了各种违规情况。其中包括1,622辆未经授权停车的车辆。

官员们说,过去三个月因违反交通规则而被罚款的收入激增至580万卢比,这还不包括法院对三月份查获的车辆罚款。

“我们知道停车位严重短缺,因为该市只有2460个车位,可容纳近30万辆汽车。不过,我们只是在履行职责,因为调查停车问题是斯利那加市政公司的工作,”一名高级交通警官说。

他说,这里至少需要20,000个停车位,才能使交通顺畅。

斯利那加市政公司专员里亚兹·艾哈迈德·瓦尼(Riyaz Ahmad Wani)对他对此事发表评论的一再呼吁没有回应。

警察在狭窄的停车位中开车,使车主和商人尤其陷入困境和不幸。

“我的车是交警在几天前从Karan Nagar地区指定的停车位中扣押的众多车之一。当我面对警察时,他们只是告诉我,没有停车服务员的任何停车位都是禁止停车区,”城市居民Arshad Dar告诉PTI。

他说,尽管他的汽车被扣押作非法停车之用,但警察还是将他危险的驾驶记录在案,并在没有有效执照的情况下驾驶他,然后才释放汽车。

“停在白线内的车辆如何危及人们的生命?而且没有人问我我随身携带的驾驶执照。”

高档住所路店主穆罕默德·雅辛(Mohammad Yasin)声称,交通警察的超速驾驶已经导致市场上的顾客减少50%。

“由于害怕被拖走,车主们害怕来到拉尔·乔克(Lal Chowk),居留路(Residency Road)和其他受欢迎的市场。这导致业务下降了50%,” Yasin说。

他说,在严格执行交通规则之前,政府必须确保在市中心或附近地区有足够的停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