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HARAT Forge在RS244.8CR中的Q2净利润;库存下降3%

Bharat Forge“Q2的销售净利润在Q2FY20的RS244.8Cr上上升了7.6%,同比为Rs227.5cr。公司收入下降了25%,达到259.45卢比,而与

RS434.4CR同比下跌26.3%,也达到了26.3%。“这一季

度一直是目睹最艰难的时期公司在这十年。在印度的缓慢宏观经济环境导致跨部门的端部门疲弱的端部门需要在推出BS VI排放标准之前提前去除BS VI排放标准,这一季度不断下降。这种潜在的疲软导致国内收入下降了35.6%,而出口收入主要因退出o&g收入的下降而下降了18.1%。 PBT下降27.1%至2512百万卢比。在这种弱势环境中,乘用车业务在国内和出口市场中脱颖而出,具有强大的潜在需求表现。PV业务在连续的基础上增长了25.0%,与去年同期相比,20.9%。我们正在使用目前的环境来削减成本,而不是预期的早期预期,这将在需求环境稳定下来。我们深入了解各种设施的生产力,并为新产品开发和研发提供更多推动,为我们的所有客户提供价值“B.N.董事长Kalyani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