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钱达·科哈(Chanda Kochhar)可能已辞职到ICICI,但她的阴影隐约可见

ICICI银行高层管理人员的变动可能消除了目前围绕该银行运营的一些不确定性,但有关实际控制权位于何处的问题仍未得到解答。

经过数周的猜测,该银行周一宣布重组其高级管理人员,其中涉及建立迄今未使用的第二职位。

之所以采取行动,是因为该行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钱达·科哈尔(Chanda Kochhar)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涉嫌违反公司治理规范。

在PICS中/ Chanda Kochhar:看看四面楚歌的ICICI银行的杰出事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私人贷方董事会设立了一个新职位-首席运营官(COO)-并任命Sandeep Bakhshi担任该职位。Bakhshi在ICICI工作了很长时间,并在董事会任命他之前领导集团公司ICICI保诚人寿。

甚至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对这一举措的预期推动ICICI银行上涨了4.07%,尽管其大多数同业如HDFC银行,Axis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的股票也上涨了。拒绝。

但是在周二早上,ICICI银行的股票下跌了百分之一。

没有改变?

周一傍晚,该银行发表声明,已任命巴赫希为ICICI银行的五年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自周二起生效,但须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另请阅读:评论/像科哈尔一样,ICICI银行董事会应休假,但应永久休假

“这在首席执行官和第二梯级职位之间建立了界限。因此,当前创建的结构是一个临时结构,直到调查发现她有罪或无罪为止。这个新职位的建立保持了现任首席执行官的尊重。”利益相关者授权的联合创始人兼医学博士JN Gupta说。服务。

一旦获得批准,巴赫什(57)将负责ICICI银行的所有业务和企业职能,并将向科赫哈尔(Kochhar)汇报,科赫哈尔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和总经理。银行董事会现在将向他报告。

“这显然意味着银行没有实质性改变。他们因塞比的演出原因而陷入困境,他们不得不提供实质性的内容,因此他们要求进行独立调查。因此,要求采取这一行动的不是因为改变主意,而是出于环境的质疑。”

在前最高法院法官BN Srikrishna领导的正在进行的独立调查结束之前,Kochhar将继续休假。

匆忙

最新动态还使ICICI银行的董事会重新受到关注,该董事会于3月首次针对Kochhar提出指控时支持了Kochhar。

在举报人于2016年10月首次提出该问题后,3月媒体报道称,科赫哈尔在向Videocon Group提供贷款时存在利益冲突。

报导说,Videocon集团的发起人维努加帕尔·杜特(Venugopal Dhoot)与科奇哈尔的丈夫迪帕克·科奇哈尔(Deepak Kochhar)拥有的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有业务往来,该银行的贷款协议已被废除。

Videocon集团目前正在进行破产和破产程序。

ICICI银行董事会继续支持Kochhar,否认了她的任何不当行为,并排除了在制裁某些公司借款人贷款方面的任何讨价还价或利益冲突,上个月另一位举报人指控称。

灌输信心

ICICI银行现在希望,其最新举动有助于向投资者灌输对Kochhar脱离其职能的信心。

退缩或缺席充其量是一种错觉。如果你是一个坚强的人,我仍然可以在遥远的地方控制你。投资者正在读到Chanda Kochhar终于要离开她了,但我读到的是2019年3月,古普塔说。

Kochhar担任银行首席执行官的第二个五年任期将于2019年3月结束。

IICCI银行前首席财务官兼执行董事NS Kannan现在被任命为ICICI保诚人寿保险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这自动地排除了他重返银行的责任。

古普塔说:“巴赫希先生尚未受到考验,因此这种不确定性可能会使投资者保持警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