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另一个好年份:印度在戛纳电影节获得21项大奖,其中包括两项大奖赛

印度在戛纳电影节再创辉煌,获得了21个奖项,其中包括两个大奖赛奖杯,这使该国在全球广告展上的地位更加强大。

在第65届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印度凭借四只雄狮开始了连胜纪录,其中包括本周的首场大奖赛。到典礼结束时,印度又装了17头狮子,包括三枚金币。

但是,印度赢得了多达40座狮子会,因此无法获得像去年一样多的奖项。

除医疗保健,直销,玻璃,创意电子商务,户外,印刷和出版,电影制作,创意效果以及品牌体验和激活之外,今年有许多细分市场未能交付给印度。这些包括数字,电影,公共关系和媒体。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据业界估计,印度特遣队已向戛纳电影节发送了500-800个参赛作品,仅数字形式就有大约150个作品。专家说,这些都没有点击印度,而是指出了数字化的工作标准。

另一方面,专家认为印度机构已经了解玻璃和医疗保健等类别中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玻璃类别为印度提供了金,银和铜,而金属则用于三种不同的运动。其中包括FCB印度的“ Sindoor Khela”赢得了玻璃金; Cheil的“三星技术学校-Seema Nagar”获得了银;以及BBDO India的“ #StandbyToughMoms”获得了铜。

DDB Mudra的“项目自由时期”是唯一在玻璃领域入围的印度运动,它没有捡到金属。但是,后者在医疗保健领域获得了一头银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