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可能继续面临10,850点附近的阻力; Ashok Leyland短期卖出

Jaydeb Dey

Nifty周一收高0.18%,报10,786.95。它以开盘价开盘,并移至当日高点10,850。然而,它未能保持在10,800水平上方,导致日线图上长长的影子流星蜡烛出现。

日线图上的蜡烛形态表明,它可能会再次测试其位于10,700水平的下行关键支撑。但是,只要关键支撑完好无损,我们仍然倾向于逢低买入。另一方面,10,850可能继续充当关键阻力。

在Nifty小时图上,交易时段最后一小时的抛售导致形成看跌蜡烛。相对强度指数的双顶形成以及较高的价格高点在小时图上指示负背离,并可能导致进一步修正至10,750和10,700水平。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多个时间框架上的漂亮图案表明,交易时段结束时,有一条长长的上方阴影流星蜡烛,这表明交易员之间的紧张情绪。该模式表明该指数可能会继续面临阻力,在10,850点左右的上升水平上。

周一,Bank Nifty收盘上涨0.01%,至26,453.55。会议以流星蜡烛结束了会议。下方关键支撑位于26,300附近,而上方阻力位于26,600和26,700附近。

根据全面的技术研究,该公司建议短期内使用Ashok Leyland:

Ashok Leyland /评分:卖出/定位:134卢比,止损:149卢比,回报:6%

最近从132卢比的水平回撤未能突破日线图上的30 EMA,并且跌破了位于143卢比附近的100日均线下方。交易时段以看跌蜡烛结束,而日线图上的OI负值继续上升,则使看跌情况更加强烈。

基于上述观察,该公司建议Ashok Leyland作为短期下跌目标134卢比的卖出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作者是Stewart&Mackertich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技术分析师。上面表达的观点和想法可能已经建议给Stewart&Mackertich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客户。建议投资者/交易者在购买任何产品之前,应先咨询其认证专家。投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