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IC MF为投资者推出每日SIP计划

LIC共同基金今天表示,它已经推出了每日SIP计划,此举将有助于其SIP投资组合实现30%的增长。

根据该计划,LIC MF为投资者提供了投资于SIP(系统投资计划)的选择,每天低至300卢比,这可通过五个股权计划获得。

这些是LIC MF股票基金,LIC MF增长基金,LIC MF中型基金,LIC MF基础设施基金和LIC MF指数基金。投资者还可以通过两种混合计划(LIC MF平衡基金和LIC MF月度收入计划)投入每日SIP。

该基金会每月在SIP上的流入量约为2亿3千万卢比,预计随着每日流入量的增加,这一数字将达到3亿卢比(增长30%)。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通过每日SIP,基金公司正在努力养成每天进行投资的习惯,目标是通过在22个工作日内至少进行300卢比的每日投资来创造财富,这将导致每月投资6,600卢比, LIC MF在一份声明中说。

LIC共同基金首席营销官Rajesh Patwardhan指出,在当前财政年度中,通过SIP投资的共同基金激增了56%。

Patwardhan说:“互惠基金SIP受到鼓励,以纪律严明的方式进行投资,而无需担心市场波动和时机问题,因此赢得了投资者的认可。”

他补充说:“我们认为,尽管SIP是投资股票的更好方法,但每日SIP将进一步有助于克服市场波动,并使卢比成本平均受益于我们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