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RB基础设施在项目的及时完成中获得5%的收益

公司在时间表内完成了项目的财务关闭后,IRB基础设施开发商的股票上涨了5.6%。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IRB PS Highway已在为项目执行的特许权协议规定的时间表内完成了该项目的财务关闭。

该项目包括从Poondiyankuppam到NH-45A的Sattanathapuram段的四个通道。

该公司的竞标项目成本为216.9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股价在过去1个月中下跌了29%。

IRB基础设施开发商的收盘价为144.30卢比,上涨了7.70卢比,涨幅为5.64%。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