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Wipro和Anaplan合作提供一流的云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Wipro Limited和Connectplan的先驱Anaplan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基于云的企业绩效管理(EPM)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简化和自动化跨行业客户的核心企业功能。

作为该联盟的一部分,Wipro将利用其强大的咨询和执行专业知识来跨客户的业务功能部署Anaplan的Connected Planning平台。

各个行业的组织都面临着将其旧版EPM解决方案升级到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压力,以便更快地制定决策以推动业务增长。但是,企业应用程序从多个遗留系统到云的迁移很麻烦,而且如果手动完成或使用多个提取,转换和加载(ETL)产品来完成,则将耗费大量资源和成本。

使用一键式转换解决方案Wipro Enterprise Cloud Accelerator(ECA),客户将能够有效地将其业务应用程序从现有的内部部署解决方案迁移到基于云的Anaplan Connected Planning平台。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Wipro与Anaplan合作,最近为一家领先的欧洲跨国能源管理公司实施了基于云的内存中Anaplan Connected Planning解决方案。利用该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通过跨组织不同职能部门更好地集成数据来显着提高生产率并更好地利用其现场人员。该解决方案还帮助他们更快地发现了新兴商机,从而更有效地制定了投资策略和资源分配策略。

Wipro Limited副总裁兼全球负责分析的全球负责人Pallab Kumar Deb表示:“在Wipro,我们利用领先的技术来帮助加速客户的数字化旅程。“借助Anaplan”灵活,可扩展且协作的互联计划平台,我们帮助客户做出了明智的决定,并开发了更快,更有效的业务计划流程。我们期待与Anapla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企业计划目标。

Anaplan首席营收官Steven Birdsall说:“公司在连接整个公司的数据,人员和计划时会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作为业务流程专家,Wipro了解数字转换流程,并且一起,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机会来转变财务与运营之间更紧密的联系如何推动更快,更明智的决策制定以及对客户的具体业务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