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增长:六角形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Hexawar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R Srikrishna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动态。他在Kotak印度会议-追赶增长会议的边缘发言。

我们预计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增长。他说,这意味着我们有一本可靠的订单书,并在此书的基础上给出了预测和指导。

他补充说,特定于客户的问题在我们的后视镜中确实存在。

我看不到欧洲或亚洲宏观经济的变化。Srikrishna说,美国的宏观经济肯定会出现小幅上升,并且一些不确定因素已经过去,因此环境中存在一些积极因素。

R Srikrishna首席执行官/ Hexaware预计CY18的两位数增长:Hexaware Technologies Hexaware将于2017年以两位数增长10-12%:酋长认为没有理由让熟练工人担心特朗普的举动:Hexaware如需完整访谈,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