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MSI 7月销量下滑0.73%至544,529台

第二大两轮车制造商印度本田摩托车(Honda Motorcycle&Scooter India,HMSI)今天报告称,7月销量略有下降,为544,529辆,比2017年7月的548,577辆下降了0.73%。

该公司在前几个月一直以两位数的高增长率增长,但没有归咎于下降的原因。但值得注意的是,自2017年7月起实施GST后减税,整个行业的销量都有所增长。

如果不是出口量惊人,从今年7月的32,569辆飙升至今年7月的40,162辆,那么总销量将非常糟糕。

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公司负责销售和市场的高级副总裁YS Guleria表示:“今年7月,本田自2001年开始运营以来,已累计超过3800万客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该公司表示,其国内销售额在今年前四个月突破了200万大关。

他补充说:“与此同时,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在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最大程度地发挥潜力和扩大销售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