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ajaj Auto 8月销量同比增长30%至43.7万辆,出口增长35%

周一,Bajaj Auto报告其8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30%,达到43.7万辆,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月度表现。去年同期,两轮车大公司的销量为33.5万辆。

出口同比增长35%至18.1万亿单位。国内销量增长27%,达到25.5万辆。

这家摩托车和商用车制造商报告说,其摩托车销量增长了28%,为36.2万辆。三轮车销量增长了45%,达到74,169辆。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最近因提高摩托车价格而成为新闻。由于保险监管机构IRDAI将最低保险期限提高至5年,后者在9月份的价格可能会至少上涨3,000卢比。

这与最高法院的判决一致,即两轮车的第三方保险期为五年。结果,Pulsar NS160和Platina的保险费用将分别增加8,000卢比和4,800卢比。

Bajaj Auto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IRDA通知,新购买的公路价格将至少上涨3,000卢比,这使得五年第三方保险成为强制性,而目前的承保期为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