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马德拉斯高等法院对印度之星针对TRAI关税令的请求做出了不同的判决

周五,马德拉斯高等法院向第三位法官提交了请愿书,该书对TRAI的2017年3月法规和关税命令提出了异议,涉及以花束形式提供的电视频道的定价,此前由首席法官Indira Banerjee领导的两名法官进行了分庭表决对此事作出裁决。

首席大法官在接受Star India Private Limited及其子公司Vijay Television Private Limited提交的请愿书时,维持了受到冲击的规定,以捆绑形式提供的电视频道定价和包装的关税令以及频道价格上限。

她在命令中说:“我认为,对有问题的法规和关税令的挑战失败了。”

另请参阅—电信运营商反对机上服务新许可证持有者的TRAI建议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然而,首席大法官认为该条款“任意”地规定了花束的MRP折扣上限为15%,并表示“不可强制执行”

在对法官的异议中,M·桑达尔法官(M Sundar)否决了资费令中涉及广播公司节目内容的各种规定,认为这些规定不符合母公司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法。

鉴于法官的反对意见,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将案件移交给下一位现任法官,以资历优先的顺序提名该案件的法官。

请愿人对2017年《电信(广播和电缆)服务(第八种)(寻址系统)资费令》和相应的2017年《电信(广播和电缆)服务互连(寻址系统)规章》提出质疑。

他们认为被破坏的命令和规章违反了《 1997年TRAI法案》的规定,违反了宪法,并且超出了监管机构的管辖范围,因此他们试图废除这些规章。

TRAI法规规定,花束中的渠道不应混合使用付费频道和免费航空频道,并规定花束中不得包含任何最高零售价(MRP)高于卢比的付费频道。 19

该公司还表示,花束的MRP不得超过构成花束的付费渠道的按单点收费MRP总数的85%。

此外,该法规还要求广播机构的MRP对于所有发行平台应统一。

桑达尔大法官单独下达了长达113页的异议令,他同意代表请愿人出庭的高级律师P.Chidambaram和Abhishek Singvi的来文,并废除了涉及广播公司节目内容的受干扰条款。因为不符合父母的行为。

首席大法官在同意高级律师P威尔逊提交TRAI的意见的同时,维持了这些规定。

她在命令中说:“不是由法院根据《宪法》第226条行使特别管辖权,来决定受干扰的关税令和/或法规所规定的价格固定是否与广播公司的费用相称。”

她说,法规并没有对价格设置硬性限制。上限仅针对花束中提供的渠道的定价,而没有其他方面。

Banerjee大法官说,对花束定价的限制显然是为了最终用户的利益,因为最终用户可能不会因为加入任何数量的免费频道和较不受欢迎的频道而被欺骗或误导,这些纯粹的原因使花束看起来很有利可图。其中的通道数。

她说,TRAI已在管辖范围内行使权力。

“我不同意桑达尔法官的结论,即该法规和关税令的规定不符合《 TRAI法》。在我看来,被侵扰的规定既不涉及广播电视节目的内容,也不可能被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