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orrent Pharma获取Gujarat设施的警告信

Torrent Pharma将交易所通报市场时间周三,它已经收到了从USFDA的08-0CT-19的警告信,于古吉拉特邦的Indrad设施。这一行动遵循2019年8月从usfda收到的早期暗示,其中原子能机构将其检验分为“官方

行动”(OAI)。该公司在新闻稿中提到的,“我们将与该机构汇集并完全致力于最早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还致力于在所有设施中维护最高标准和质量制造的最高

标准。“此外,Torrent Pharma提到,它并不相信警告函会对indrad的行动的现有收入产生影响的警告函。 Facility.Torrent

Pharmaceuticals Ltd以1,666.15卢比的Rs52.55或3.26%从其之前的BSE上收盘1,613.60卢比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