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Kingfa Science:SP土尔其语

在CNBC-TV18上观看sptulsian.com的SP Tulsian对Anuj Singhal,Latha Venkatesh和Sonia Shenoy的采访,他在其中分享了他对市场和特定股票基本面的解读和展望。

以下是采访的逐字记录。

拉莎:您今天也有长期投注吗?

A:我拥有Kingfa Science,实际上,我在11月27日不到几个月就推荐了该股票,并且已经达到目标。实际上,我们在两个交易所上都看到了周五的巨额买盘,以交割量或总交易量为基础,交易量可能增长了约15倍。请注意,这是一家生产增强聚丙烯的公司,并且是金属替代品,是非常封闭的技术,中国发起人持有该公司75%的股份。实际上,他们几年前持有的股票可能要多得多,大约占80%,但由于上市指南的原因,他们将股票价格降低了,现在正在向公司进行扩张。公司现有5座工厂,年产能55,000吨。公司正在查坎建立一个年产7万吨的新工厂。

SP TulsianCEO / sptulsian.com这是SP Tulsian的Bandhan Bank最佳交易想法清单:SP Tulsian说,不要期望估值会长期维持

我不知道确切的进展将是该股在周五真正上涨的原因,也许是因为该公司已经发行了750卢比的配股,大约在四到五个或六个月之内就完成了扩张,因此该扩张已经完成了。为扩张提供资金。但是,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并不确定确切的扩张状态是什么,但是一旦扩张发生,产能就会从35,000吨增加到1,05,000吨,而公司在整个地区都有六家工厂。该工厂将再次用于满足汽车需求,因为正如我所说,增强聚丙烯是一种金属替代品,被广泛用于汽车中以减轻重量,增加平均水平和各种用途。

如果您真的看到现在股权方面的情况,尽管进行了配股发行,股权仍然非常低,分别为1200万卢比和12110万卢比,正如我所说的,发起人持有75%的中国发起人。中国人对技术的选择非常挑剔,所有这些扩展都将在这家公司进行。正如管理层所指出的那样,也许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我的能力可能会从这里的1,05,000倍增至2,10,000,这一点我不会怀疑。

实际上,如果您看到绩效的改善已经从FY18的第二季度开始出现。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EPS)约为4.20卢比,约为2.90卢比,这意味着环比增长约30-40%,而2018财年H1的每股收益为7卢比,如果您换算为每股收益,则应为2018财年每股收益在17-18卢比之间,但扩张后每股收益也可以上升到30-32卢比。因此,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现在将近1000卢比的份额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升至1200卢比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