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联邦银行; 152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联邦银行的研究报告

联邦银行(FB)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盈利以核心业务表现(除国库券)持续增长为特征,同比增长> 35%。主要亮点:a)滑坡率上升至2.0%(18财年第二季度为1.5%),这主要归因于零售滑坡(主要是教育贷款)。但信贷成本被限制为59个基点(2018财年第二季度为71个基点),因为FB此前已提前拨备; b)持续且基础广泛的贷款增长动力,环比增长5%/同比增长22%; c)结合改进的风险调整后的NIM,NII稳定增长了20%。主要可监测指标:i)CASA的增长较软(SA同比增长6%,CA同比下降9%); ii)由于FB继续投资于营销和技术,成本指标仍然很高; iii)RBI的分歧报告(仍未公布)和SR中的过渡影响。有限的压力包,增长的顺风和强大的1级(〜13.8%)提供舒适感。

展望展望20财年,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至152卢比(此前为146卢比),相当于2.1倍20财年P / ABV。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