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好采购200辆小型巴士来接送私人班车

出租车聚合商Ola和Uber不仅是与kali-peelis或自动人力车的竞争者,而且还与自1947年以来一直在孟买运营的另一种运输服务公司--- BEST竞争。据《印度时报》报道,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并吸引更多的日常通勤者,BEST(不丹孟买电力供应和运输公司)计划采购200辆微型巴士。

这些公共汽车,包括交流电和非交流电,将沿着南北和东西走廊运行,将郊区与商业枢纽连接起来,例如班德拉库拉大楼,下帕雷尔,福特堡,科拉巴和纳里曼角。

BMC负责人Ajoy Mehta说:“通过湿租赁方式购买AC微型巴士将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巴士满负荷运行,而现金短缺的业务可以节省几卢比的维护和运营费用。”

本月初,BEST管理层决定在1月31日之前报废156辆旧公交车,以应对损失。机队人数将从3500人减少3337人。BMC报废公交车的另一个​​原因是能够为其他公交车提供适当的维护。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莎(Amit Shah)

BEST管理层有一个月的截止日期来启动这些小型巴士的采购流程。如果他们不这样做,Mehta甚至威胁他们从2月份的薪水中收回排灯节奖金给员工的2千万卢比。

消息人士称,迷你巴士可能会在塔那(Thane)和科拉巴(Colaba)之间以及达希萨尔(Dahisar)/米拉路(Mira Road)和库菲游行(Cuffe Parade)之间运行。AC微型巴士还将把新孟买和塔那连接到岛上城市的商业枢纽。其中一些公交车也可以部署在火车站外繁忙的支线路线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