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DK明天将进行地面测试;人民党投掷手套,提名议长一职

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H D Kumaraswamy明天将面临一次地面测试,除非有任何不可预见的事件发生,否则人们普遍预计他将通过地面测试,从而结束该州为期10天的政治不确定性。

昨天在非BJP政党领导人盛大大会上宣誓就职的58岁的Kumaraswamy,由于众议院JD(S)-Congress-BSP联盟的实力而显得很漂亮。

国会有78个工作重点,而Kumaraswamy的JD(S)有36个,BSP为1。该联盟还声称获得了独立KPJP MLA和一个独立组织的支持。库玛拉斯瓦米(Kumaraswamy)从两个选区中获胜。

BJP的B S Yeddyurappa于5月17日宣誓就任首席部长,但在两天后面对即将来临的失败而退位,而没有经过地板测试的动议。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有224名成员的议会具有221人的有效兵力,因为在人民党候选人死后,贾亚纳加尔席位的选举被撤回,纳格尔因选举不当行为而被推迟。

宣誓就职后,库玛拉斯瓦米(Kumaraswamy)对赢得最低要求测试表示了信心,但他表示担心,日本人民党将试图重复“卡玛拉行动”以推翻他的政府。

“卡玛拉行动”或“莲花行动”一词是在2008年创造的,当时日本人民党国家元首B S Yeddyurappa接任首席部长。该党仅以简单多数就缺席了三个MLA。

作为以日本人民党选举符号莲花命名的“卡玛拉行动”的一部分,一些国会和JD(S)军方被说服加入了番红花党,放弃了其议会成员资格,并重新选举。他们的辞职减少了Yeddyurappa赢得信任投票期间获胜所需的人数。

人民党不为耶德迪拉帕的无礼退缩所困扰,今天将其高级领导人苏莱什·库马尔(S Suresh Kumar)任命为第五任议员,担任议长一职,议长的选举将在信任投票之前进行。

国会的拉梅什·库马尔(Ramesh Kumar)也提出了担任该执政联盟候选人的提名。

“基于数字的力量和其他各种因素,我们党的领导人有信心我会获胜。有了这种信心,我提出了提名。” BJP候选人说,这表明藏红花党热衷于为JD(S)-国会联盟争取金钱。

BJP是议会中最大的政党,拥有104个工作重点。

当被问及他获胜的机会时,日本人民党候选人说:“我已提出提名。明天下午12:15举行选举。选举后,您将了解。”

国会立法党领袖和前首席总理锡达拉迈(Siddaramaiah)对联盟候选人的胜利充满了信心。

“我知道人民党也已提出提名。我希望他们会退出。他说,如果举行选举,拉梅什·库马尔的胜利是肯定的。

尽管库玛拉斯瓦米在信任投票期间可能会一帆风顺,但扩大内阁对他来说可能是一个艰难的呼吁。

据报道,高级人民党领袖DK Shivakumar因在BJP试图进行偷猎活动而将党的MLA聚集在一起而广受赞誉,据报道,在担任副总理的副总理职位被忽略后,他感到不高兴。达利特面对G Parameshwara。

“那些赢得一个席位的人和那些赢得国家选举的人都一样吗?我还没有参加过政治辩论。我会下棋而不是足球。” Shivakumar说。

帕拉梅什瓦拉(Parameshwara)今天表示,库马拉斯瓦米可能将面临刺激性,该联盟今天仍未放弃京东领导人担任首席部长的任期。

他在回答有关库马拉斯瓦米是否将担任首席部长整整五年的问题时说:“我们尚未讨论过这些方式。”

“我们还没有决定必须向哪些投资组合以及我们应该承担什么。然后五年任期,无论是应该还是我们也应该。”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