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温和的停顿不能阻止多头的奔跑。漂亮的人可能会走向12,200

Chartviewindia.in首席策略师兼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Mazhar Mohammad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一旦Nifty在其关键阻力之上取得果断突破,则将打开新的目标,该目标最初将使指数攀升至12200水平。

问:印度市场本周创下新高,但下半年我们失去了动力。您是否看到更高的利润储备,投资者应该减少其多头头寸?

A:当长期趋势非常强劲时,您不必担心短期修正,这是上升趋势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这些下跌最终将被买进,并且指数将攀升新的高点。

话虽如此,但此时指数正逼近主要阻力位,已知会导致急剧下跌并导致及时整固。持有短期观点的交易者可以通过减少一些资金来获得更好的收益。

Mazhar Mohammad首席策略师–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Chartviewindia.inD-Street升至新高,但“哇”因素不见踪影新萨姆瓦特没有鞭炮!大盘继续承压企业减税欣欣向荣!Nifty放弃了9月20日以来收益的50%

因此,当Nifty50进入11,450 – 11,500的关键阻力区域时,我们提倡具有短期至中期前景的仓位交易员以减少一些资金。

但是,根据我们对长期趋势的分析,我们认为,一旦Nifty50在其关键阻力线上方出现决定性突破,则将建立新的目标,该目标最初将使该指数达到12200种水平。

因此,在11,450 – 11,500区域内,不能排除某种合并。不利的一面是,11,210 – 11,185区域将继续作为关键支撑。

问:中小盘股有所回升,这在早期的反弹中是看不到的。您是否认为这个领域已经开始复苏?

A:Nifty中型股100和小型股100指数在三周后创下新的摆动低点即7月之后才开始温和恢复,几乎没有从各自的低点上涨8-9%。

然而,一旦距离其历史高点仅2%的Nifty500指数出现突破其历史高点9,895水平的可持续突破,大盘的动力将进一步增强。

当这一更广泛的指标达到新高时,那么更广阔市场的动力将进一步巩固。

在这种情况下,中小盘股的股票也将试图抓住这种更广泛的势头,我们可以预期他们将测试去年5月登记的中期最高水平,该水平较当前水平高出约10%。

问:哪些部门希望引领涨势,哪些可能落后?

A:市场参与者仍然有兴趣购买相同的名称,从而使事物看起来更昂贵,通才已经将其视为昂贵的。

因此,在财务,IT和快速消费品领域,领导地位可能会继续保持。但是,现在出现了新的机会,这些机会可能会从目前的水平提供可观的回报。因此,投资者可以有选择地将重点转移到制药,金属和PSU银行领域的一些知名企业。

问:卢比的前景如何?您认为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吗?

A:基本上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卢比在69 – 68.25之间波动。除非它连续几天跌破68,否则我们不能得出最坏的结论已经过去。

只要它在这个范围内交易,未来将继续出现更多疲软的威胁,因为跌破69将打开71附近的区间目标。

因此,除非卢比跌破68,否则货币将不会坚挺。通过这种突破,我们可以预期初始目标为67。

问:持有期限为1个月的投资者可以查看的前三只股票?

A:以下是在未来1-2个月内可带来4-8%回报的前三只股票:

巴塔印度:购买/ LTP:938卢比/目标:1,020卢比/止损:900卢比/回报8.7%

在达到历史高点之后,该股似乎处于其两个月来上升通道上方的新突破边缘。这样的突破将抛出一个新的目标,位于1,020卢比左右。

因此,持仓交易者现在应该买入,并且可以进一步增加920附近的跌幅,并寻求1,020卢比的目标。可以在900卢比附近设置止损。

Havells印度有限公司:购买/ LTP:价钱:641卢比/目标:697卢比/止损:620卢比/目标:Rs 8.7%

该柜台在其三个月大的上升通道上方出现了突破,并创出了新的历史高点,这引发了一个更大的目标,位于730卢比附近。

有趣的是,这种突破是在590-480种水平范围内进行了数月的奋斗之后发生的。

因此,不能排除更大的目标。建议仓位交易者现在就买入,跌至625卢比时,通过在收盘价基础上将止损设在620以下来寻求697的目标。

是的银行:购买/ LTP:372卢比/目标:390卢比/止损:360卢比/回报4.8%

在从394卢比的生命周期高点进行了近期修正之后,该股似乎在356卢比的近期低点触底,并恢复了上升趋势。

由于该股的长期走势活跃,因此有望重新测试其一生的高点。因此,头寸交易者应以390为目标,以360为止损买入该柜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