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BI预计,IBC决议案可收回300亿卢比

一位官员周六表示,印度最大的银行印度国家银行(SBI)希望在本财年从破产和破产法(IBC)的决议程序中收回约300亿卢比。

SBI的Pallav Mohapatra表示,从印度储备银行根据IBC提交决议的两份压力资产清单中,该银行的总敞口约为780亿卢比。

该银行已经能够从Bhushan Steel-Tata Steel交易中收回850亿卢比,减少了30%。

他在今天举行的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事件的间隙告诉记者,该行希望通过Electro-steel-Vedanta交易收回60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银行的总净资产为220亿卢比。

他说,除了根据IBC决议获得的回收外,该银行还希望从一次性结算,出售给ARCs以及从NCLT外部获得的收益中再获得100亿卢比。

该银行根据IBC提交了250宗案件,总敞口为950亿卢比。

莫哈帕特拉说:“无论压力如何,人们都已经意识到。我们不希望全额收回”。

他说,由于已经为减免准备了足够的准备金,因此不会对银行的盈利能力产生任何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