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BI预计第一季度GDP增长7.7%

SBI的一份报告称,在水泥生产,汽车销售和银行信贷等主要指标回升的情况下,预计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在4-6月季度增长7.7%。履行机构的评估基于其综合领先指标(CLI),其中考虑了18个主要的宏观经济指标。

它在研究报告“ Ecowrap”中表示:“ CLI信号表明19财年第一季度的经济活动已经显着回升,GVA(总增加值)增长率将达到7.6%。”

不过,它补充说,农业增长乏力可能降低了总体GVA。

报告称,推动19财年第一季度GVA的主要指标是水泥产量,客运量,商用车和乘用车销售,非食品信贷增长和飞机起降等。

相关新闻前十家公司中有6家在M-bai孟买24X7交易中亏损81,148cr印度卢比/此举将帮助孟买成为最大城市。银行工会举行的为期两天的罢工可能会影响运营。履行机构

“最后,19财年第一季度的GDP将比GVA高出多少?我们认为,这可能是7.7%,因为第一季度已经大量补贴,这意味着第一季度GDP与GVA之间的差距可能会消失!”

中央统计局(CSO)计划于8月31日发布2018年4月至6月的季度GDP估算。

该报告进一步表示,补贴支出的季度趋势表明,与其他季度相比,政府在第一季度一直将更大的整体补贴金额放在首位,这是自2016-17年以来发生的情况。

2018-19年4月至6月,已提前支付了1,16,820千万卢比的补贴支出。

它说:“我们相信,通过第一季度的前装补贴金额可能会对第一季度的GDP数字产生一定的影响,并且与FY19的剩余季度相比,第一季度的GDP与GVA之间的差距可能会有所下降。”

实际上,趋势分析表明,第一财季甚至可能出现GDP下降至GVA以下或略微高于GVA的情况。

根据CSO,2017-18财年第四季度(Q4)按2011-12年价格计算的GDP增长率为7.7%,而第一季度分别为5.6%,6.3%和7%上一财政年度的四分之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