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因暴徒暴行,UP道德警务而在PM Modi出击

国会领导人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今天对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进行了一次抽签,以试图吸引达沃斯的投资者,他说,总理邀请国际商业活动到印度的那天,艾哈迈达巴德遭到暴民暴力袭击,北方邦目睹了道德警务。

奇丹巴拉姆在一系列推文中说,总理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向印度投资时,北方邦的道德警察登记了六起针对在公共场所发现的年轻夫妇的案件。

他在推特中说:“在总理邀请国际企业到印度投资的那天,艾哈迈达巴德遭到暴民暴力袭击。”他指的是古吉拉特邦针对电影《帕德玛瓦特》的暴力抗议活动。

这位前财政和内政部长还表示,同一天,人力资源开发部长普拉卡什·爪哇德卡(Prakash Javadekar)撤下了他的下级同事萨蒂亚帕尔·辛格(Satyapal Singh),以破坏达尔文的进化论。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他在推特上说:“同一天,最高法院禁止NIA调查印度教女孩为何选择穆斯林男孩结婚。”

在星期二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峰会上,印度总理曾试图硬性出售印度作为投资目的地,并说那些想要富裕,富裕,和平与繁荣的人应该来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