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C接受Amrapali案中所有购房者的请愿书; 1月31日的下一次听证会

由法官阿伦·米斯拉(Arun Mishra)和桑坦格达尔(M Shantangoudar)法官组成的新成立的由两人组成的SC法官席位,承认与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公司Amrapali有关的所有申诉。该案件的下一次聆讯日期定为1月31日。

根据Apex Court的指示,Amrapali还向大诺伊达(Greater Noida)授权存放了应付款的10%。关于哪个机构有权收取会费存在困惑。法律消息来源指出,Amrapali硅城项目属于Noida管理局(而非大诺伊达)管辖。

法律消息来源说,根据诺伊达管理局向解决方案专业人士提出的索赔,该房地产公司欠其65亿卢比。

标准委拒绝了所有临时救济请求。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同时,诺伊达延期公寓业主福利协会(Nefowa)也提出了请愿书,要求参与陷入困境的Amrapali集团的其他一些项目-Centurian公园,Amrapali梦幻谷和Amrapali休闲谷项目,其中包括Verona Heights,Jaura和Adarsh阿瓦斯·约纳(Awas Yojna)。他们的诉求是赋予买方有担保金融债权人的地位,并保证他们对公司未来的任何破产权。

上诉于周三在最高法院获得受理。“我们希望所有Amrapali购房者的权利得到保障,他们才能得到住房,” Nefowa总裁Abhishek Kumar说。

他说,这些请愿书将影响超过1000名购房者。

早些时候,该协会已代表Amrapali买家向最高法院提出了高尔夫之家,金斯伍德,康乐公园和河景项目的请愿书。

本周,Amrapali的请愿书已从首席大法官Dipak Misra领导的法官席移交给了Arun Mishra和M Shantangoudar大法官。

最高法院在其2017年11月22日的命令中指示房地产公司的董事必须在2018年1月17日出庭。由首席大法官领导的法官席还限制了公司董事未经允许而离开该国。

它正在听取Amrapali硅城市公寓业主福利协会的请求。

它还指示法庭之友可以打开一个在线门户,供购房者注册退款申请。该门户网站于2017年12月29日上线,于2018年1月14日关闭,为买家注册索赔提供了一个小窗口。法律消息来源说,法庭之友可能会要求法院延长期限。

由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大法官Khanwilkar和大法官钱德拉丘德组成的法官席已任命高级辩护律师Shekhar Naphade代表购房者对债权人委员会(COC)会议帕旺·史瑞(Pawan Shree)作为法庭之友的兴趣。

在另外100位购房者的请愿书中,他们在北方邦大诺伊达的Amrapali Centurion Park Pvt Ltd的另外三个项目中进行了投资,最高法院已于10月6日向中心和房屋小组发出了通知。

买家通过其律师辩护说,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根据2016年《破产与破产法》对Amrapali Silicon City Pvt Ltd发起破产程序的命令被取消,因为其程序影响了大诺伊达项目Amrapali Centurion Park的买家。

他们声称针对Amrapali硅谷的破产程序将影响他们的项目,因为Amrapali硅城拥有Amrapali Centurian公园98.84%的股份。

他们还辩称,要么将购房者与银行和金融机构一视同仁,要么将优先考虑放贷机构的破产法规定视为违反《宪法》,因为这侵犯了诸如平等权和平等权之类的基本权利。生活。

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在9月下令巴罗达银行(Baroda)要求对Amrapali Silicon City发起破产程序。该建筑商拖欠了从该银行获得的5​​.6亿卢比的未偿还贷款。

NCLT任命了Deloitte Touche Tohmastu India LLP的Rajesh Samson作为Amrapali Silicon City Pvt Ltd的临时解决专家(IRP)。

由东方银行和马哈拉施特拉银行组成的财团牵头银行巴罗达银行(Bank of Baroda)于2012年2月与Amrapali Silicon City签署了定期贷款协议。贷款人财团批准向Amrapali硅城提供10亿卢比的贷款。Amrapali Silicon City已拖欠总还款71.15千万卢比,其中包括59.38千万卢比的本金逾期以及11.77亿卢比的利息和罚款。

购房者说,他们希望自己能收到交付的单位。“我们有信心,因为IBC的修正案“明确禁止被宣布为故意违约的人”或具有从公司吸纳资金或有欺诈罪名的人提交正在经历公司破产的公司的解决方案。解决过程。此外,该特定项目的主要利益相关者是诺伊达管理局本身,完成项目是其责任。

“我们还从这样一个事实中获得了希望,那就是可以开发可售的建筑面积比率或FAR,以产生250亿卢比的收入。这意味着第三方有动机提出并完成项目。据估计,完成滞留项目的成本约为100亿卢比,”买家表示。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