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GT指导NLC印度存入RS5CR补偿

NLC India Limited于周四更新了交易所,该公司已被国家绿色法庭(NGT)导演,以便在两周内与裁判州的裁判官付款押金。NGT于2020年7月8日举行听证会,与泰米尔纳德邦(TPS II组5)的Neyveli Lignite发电厂的锅炉爆炸有关,并于7月9日通过订单

,于7月9日在火灾事件中受伤23人。 1,2020,13人屈服于受伤。“国家绿绿色

法庭(NGT)于2020年7月8日举行了听证会,与TPS II单位有关#5火灾事件,并于2020年7月9日通过订单。它已在今天(即7月9日)在调整已支付的赔偿后两周内拥有Cuddalore的Cuddalore,以便在两周内将RS5CR存入Rs5cr,以达到进一步赔偿作为临时安排的索赔,“

公司进一步了解,NGT还构成了一个独立委员会,包括CPCB,TNPCB,DICTREGE MAYRRATE / CUDDALORE,NEERI和IIT Chennai访问该网站,确定事实,并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报

告。正在录取的国家人权委员会(NHRC)基于上述事件的投诉并呼吁在四周内向NHRC提交的行动报告的请愿书.NLC India
Ltd目前在其上次截止卢比的RS46截止日期为Rs46.10或1.5%的交易。 .80在BSE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