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将是印度公司微观改进的一年; IT股表现良好

CNBC-TV18

印度市场在2017年表现强劲,这一趋势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持续下去。但是,更具体地说,对于2018年,雪绒花证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as Khemani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印度公司和经济可能会有很多微改善。

“我非常看好印度的故事。收益恢复应该在本季度开始,在接下来的4-6季度,我们应该看到强劲的收益增长。我们正看到资本支出回升的早期迹象,”他说。

今年,我们可以看到印度公司和印度经济发生了许多微小的变化。Khemani说,这使我相信我们仍然遥遥领先。

Vikas KhemaniCEO-批发资本市场/ Edelweiss金融服务公司Edelweiss“ Khemani预计市场将处于区间波动;鉴于收益回升,对3个行业的看法与Nifty持平,万美元,在未来8年内,印度将有超过10家1000亿美元的公司Edelweiss”继续预计GDP将在几个季度内恢复

除了石油价格上涨等宏观挑战之外,利率可能还会上升,但目前的形势仍然有利于上涨。

在行业方面,Khamani看到了IT行业的强劲增长。他进一步补充说,IT行业已经开始在很大程度上指导来自发达市场的增长。我们会见的大多数大型公司都暗示环境正在改善。

IT也是对付新兴市场货币疲软的自然对冲。IT包将继续受到三个主要因素的支持:基本面看起来强劲,仍然是自然对冲以及估值。

过去,由于缺少增长,IT股票的交易价格便宜,而现在又恢复了增长,我相信大多数分析师都希望加入Equal Weight,因为大多数经纪行都依靠IT来经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