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电信公司通过Trai提出基于应用的呼叫,基础设施问题

电信运营商今天在与监管机构Trai的会面中提出了多个痛点,包括基于应用程序的呼叫,税收合理化和基础架构扩展问题,这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了不利影响。

“我们与行业参与者进行了非常富有成果的讨论。他们一致同意Trai在今年应处理的一些问题,例如OTT咨询,一国一牌照,基础设施相关的问题,GST下税收合理化...他们希望监管机构研究6-7个问题。” Trai主席R S Sharma在会后告诉记者。

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主席说,电信运营商还呼吁制定频谱政策,以使业界提前了解频段拍卖。

夏尔马说:“他们将在几天后向我们提供有关问题的详细信息,之后Trai将能够分享具体的路线图。”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Trai主席表示,电信运营商还要求就移动号码的可携带性和未经请求的商业电话进行咨询。

在谈到通话掉线报告时,Sharma说:“我们将在本月底之前发布其绩效报告。”

这些报告可能属于新的服务质量规范之下,监管机构将根据该数据编制绩效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