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孟买会议法院大楼发生火灾

一名官员说,今天上午在这里的审讯法庭大楼三楼发生了大火。

他说,到目前为止,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Brihanmumbai Municipal Corporation灾难管理部门的官员说,消防队于上午7.14接到了关于法院大楼大火的电话,法院大楼位于孟买南部的孟买大学校园附近。

他说,消防队人员赶到了现场。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他说:“正在努力消灭火焰。”

他说,起火的原因尚不清楚,并补充说将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等待更多细节。

这是过去20天来该市发生的第五起火灾。

12月18日,萨基(Saki)中库拉(Saki Naka-Kurla)地区的一家小吃店发生大火,造成12人死亡。

后来,12月29日,卡玛拉米尔斯大院内一家高档酒吧的一场大火中有14人丧生。

在1月4日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中,Marol郊区一栋住宅楼的高层着火后,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四人死亡,五人受伤。

此外,1月6日,在一家电视连续剧制作单位工作的20岁男子在坎尤尔马格郊区Cine Vista电影制片厂的一场大火中丧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