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harat Forge集合了Kalyani精密技术中心

Bharat Forge于2019年12月25日,公司已晋升为全资子公司 - Kalyanicentre for Precision Technology Ltd.(KCPTL).KCPTL将参与制造,加工,制造,组

装,锻件的业务,发动机,曲轴,齿轮,机械,车辆,卡车,铁路教练,铁路车厢,船舶,飞机,工具,备件,零件和其他工程产品.KCPTL将使用

先进技术来承担其目标的目标。这将有助于公司扩大业务。

Bharat Forge Ltd在BSE之前的Rs486.15之前达到Rs491.80,达到了5.65卢比或1.16%。

Scip在RS486.15开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493.65和RS483.25。在柜台上共有14,18,663股(NSE + BSE)股票

。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22,897.65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