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ndar Pichai在Google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报告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已经详细说明了如何决定其十二种不同的业务,据媒体报道,印度出生的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对这家搜索巨头拥有很大的权力。

根据提交给美国安全与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自从Google在2015年末炸毁其公司结构以组成Alphabet以来,它现在将自己的财务状况分开了Google和其“其他赌注”。

CNBC报道,目前其他赌注包括11个不同的公司,例如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和医疗保健部门Verily。

去年下半年,SEC向Alphabet询问了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对个别Google业务有多少决策权的具体细节,以及分别提供给佩奇与总统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谷歌首席执行官Pichai的各种信息。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Alphabet CEO Page会收到有关每家Alphabet公司的常规财务信息,但不会将资源分配给Google或其他“其他”类别中的各个产品领域。

在谷歌于2014年以32亿美元收购的Nest公司的案例中,这种放手关系戏剧性地发挥了作用。当Nest以Alphabet的单位分拆出来时,两家公司没有合作的动力,最终开发出了类似的产品。最终,Alphabet决定在本月初将Nest还原回Google。

45岁的Pichai也没有权限管理Alphabet向Google分配的全部资源。他没有对母公司“其他赌注”的授权,也没有对他们的任何决策权,尽管这家搜索巨头将其所有的利润和上一季度收入的98%以上算在内。

报告称,但Pichai在Google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

他每周和每季度都会收到报告,其中包括有关Google产品领域(包括YouTube,广告和硬件)的个人财务信息,还包括整个Google的运营结果,资本支出和员工人数。

报告称,佩奇及其联合创始人字母总裁谢尔盖·布林均未收到Pichai收到的每周和每季度报告。

未经Page的批准,Pichai可以使Google承担非标准许可或类似安排,投资,并购以及不超过一定门槛的其他承诺。

此外,资本支出,房地产,商业安排(包括许可,合伙和创收协议)以及其他类似交易和支出,均不超过设定的美元门槛。

尽管Susan Wojcicki和Diane Greene都在Google中拥有“ CEO”头衔,但分别是YouTube和Cloud,但Pichai是唯一直接向Page进行报告并保持定期联系的Google高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